close
從客人變成人生事業夥伴 兩年了..創立天晴民宿就這樣迅速的經過了兩年的日子...兩年來..早己有了數不清的客人...變成老客人..然後變成家人...在台東..在鄉下..己經開始過著單純生活的我...才開始發現....有多數褐藻醣膠從客人變成天晴家人的朋友們...居然都有著同樣的痛苦...在城市裡多采多姿的生活也許是年青人所嚮往的..但在我的眼裡..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居然只是因為在城市裡生活的苦悶...所以必需想辦法去尋找短暫的歡樂...也就如濾桶此...KTV..LOUNGE BAR...夜店..一間多過一間...一間大過一間....好不容易努力並痛苦工作一週的薪水..馬上就去掉大半..只因為尋找自我解放....講到這裡要插撥一下...我己經被很多天晴家人說過..那是我夠幸運啦..可以回賣房子台東..像他們..怎麼可能可以有和我一樣的機會來台東..就算再怎麼心動..再怎麼想來..真的來了..那生活呢..怎麼辦..收入呢..怎麼辦..說真的我己經被阻止再說下去無數次了.... 但.....朋友們..當我問你...你的心怎室內裝潢麼想時...你們確說不出話來了...我深信不是因為你們做不到..也不是你們沒機會...而是你們的心是害怕的...所以才會讓自己停留在原地...到最後也只能強迫自己把不想過的生活合理化了....所以就容許我繼續說下去了....經租房子過了兩年追尋自我的生活後...雖然沒有出色的成績...但是確讓自己有能力讓你們有機會離開城市..離開你們一直對我說...你們討厭的生活....如果我告訴你...我有個計劃..可以實現你到台東生活的願望..你怎麼想......我得到辦公室出租的結論是...沒人放得下....只是告訴我..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說吧.......呵呵呵..還好我是個打死不退的人...我說了....我一定會有能力創造你們到台東生活的能力的..就這樣...2009年/5/1日....我終於實現了當初大聲的對大家酒店經紀說..等我..我會創造機會的...二個從天晴的客人...到老客人..到天晴家人的朋友...GRACE&MOMO終於成為第一批抵達台東加入追尋自我夢想的行列了........雖然到目前為止...我無法告訴大家...他們的未來會如何...但我相信這ARMANI會是個就算失敗了..也不後悔的決定...E.東創意團隊從開始的我單獨一人...到第二年EVIL的加入..到進入第三年...再加入另外四新個成員..全都是..逃離都市的人..我們的成長...和追尋的生活...將由我自己一個人..開始變成7術後面膜個人...在此...希望有那麼一天...你也會是那個加入我們的人.....再此介紹E.東民宿店長培訓計劃新成員.....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同樣的支持與關愛.....台東連記民宿GRACE 台東連記民宿台東民宿 阿土的秘密(天晴)momo 農地貸款阿土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f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