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林童)2月24日,貴州省建設學校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大會。會議明確該校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將著眼於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三實三同”為總載體,結合“十破十立”解放思想,SD記憶卡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進行一次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集中解決好“四風”問題。
  貴州省建設學鼎曜製冰機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大會現場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統一部署,貴州省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已正式啟動。根據省委工作部署,並經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化療副作用實踐活動督導組同意,貴州省建設學校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本次會議主要任務包括:學習貫徹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系列會議精神,並對學校教育實踐活動作動員部署。
  現場與會人員
  學校將重點圍繞“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針對工作激情不足,事業心不夠強;SD記憶卡責任心不夠強,工作有推諉扯皮現象;進取心不夠強,工作效率較低;以及不同程度的“四風”問題進行整頓。活動中,校級領導班子將開展一次“反對濫用權力”的公開承諾。每位領導班子成員都要聯繫幫扶困難師生,幫助他們至少解決一個實際困難;併在到學校駐村幫扶點開展一次走訪慰問活動。同時,領導班子成員還要建立至少一個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聯繫點,並根據實際情況至少開展一項特色教育實踐專題活動。此外,學校每月至少要開展一次“學校領導接待日”活動。
  與會代表認真小分子褐藻糖膠做好會議記錄
  會上,貴州省建設學校黨委書記湯健就學校現狀,結合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自我認識和總結:“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著力加快推進學校教育事業發展的迫切需要。中等職業教育承載著為產業結構調整、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培養大批技能技術型人才的歷史重任。當前,全省‘兩加一推’實施,以實現同步小康為平臺,加快經濟轉型升級,著力打造現代產業體系,為學校發展提供了廣闊的戰略空間和市場空間。”  (原標題:貴州省建設學校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f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