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冬末旅札~相遇大佛 冬末旅札~相遇大佛 2012~~02~~29經過昨晚和幼齒的一晚纏綿後今早早上有點腿軟....所以決定中午要好好補資產管理公司一捕今天天氣變的相當不錯~~可惡~~因為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算了~~這就是我的命今天我們要去八卦山去拜見大佛這結局和西遊記挺像的~~哈哈可是我們全21世紀房屋仲介是豬八戒~~出發吧!!鐘武我們來到位在台中漢口路的松夯日式定食這是心如在網路團購的~~聽說人氣不錯因為今天是非假日~~而且我們11點就到了~~都沒人~~不膠原蛋白用等太久~~簡單的吃掉兩大碗日式咖哩豬排定食餐後我們覺得並不是很過癮所以........所以在往一中街前進先去買這個好好吃的甘梅薯條~~真的好吃~~下次你關鍵字排名可以來試試今天我們又去買了一塊雞排吃下肚後~~罪惡感大增一中街在我們吃完豐仁冰之後結束我們緊接著來到彰化的八卦山先帶恩恩去看打棒球再帶她去消化資產管理公司一下卡路里......小孩就是小孩看到遊樂園就擋未條~~現在還是有櫻花雖然這裡開的不多但還是盎然依舊倒也有幾分愜意人美花大蕊啦~~記得我上次來是單車環室內設計島的時候了~~大佛~~好久不見 恩媽說 : 我掌上有大佛恩恩說 : 我嘴上也有大佛哈哈哈這裡在半山腰可以見到整個彰化市視野不錯祈求大佛要一直保佑我們一小型辦公室家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大佛的身體是可以進去的~~帶你進去瞧瞧哦~~大姐~~裡頭要保持嚴肅不要這樣KUSO哦~~登上大佛體內三樓後往外一望可以讓心情變買屋網好裡面有記載著佛陀悟道的故事只要虔誠身心靈就可以得到輕鬆我來幫大象檢查蛀牙請問你是牙醫嗎??相當巨大的石獅像恩恩顯得好渺小旅的的意義我們算實行關鍵字行銷的相當徹底了~~再往回望一次大佛也像再往回望一次人生一種邂逅  一種期待下一次的出遊我們的心將在往更高更美麗的天空飛翔2012~冬末旅札~~全文四整合負債集~~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f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